酸刀刃

恩…

【轰爆】wasted days

*小孩子叙事方式
*无意义的设定
*破旧自行车(我不说就不会被发现那种
ooc属于我 美好属于轰爆
(如果被伤害了双眼我可以给你做眼保健操(?

硝化甘油气味的手指一根根展开,像是他下一秒就会把空气掀出个几百米远,那双手的主人却浑然不觉。
“出久,我会永远站在你这边,在战胜你的同时永远支持你。”
半红半白的发丝被风吹的轻轻扬起,轰少年真挚的眼神透过碎发直白的戳进出久水汪汪的双眼里。
“嗯”,他笑着,声音里莫名携裹着一丝硝烟,“但恐怕最后成为最强英雄的,是我才对!”

所谓朋友,就是无论何时都要站在你的身后。不知道爆豪胜己从哪里听的这句话,但若有人问起朋友的定义,这是他习惯的标准答案。
但那个半边混蛋居然在这方面跟他想法一致了……没能忍住的爆破声表明了他的恼怒,可他心里又有些被抢走一部分自我的失落。
该死的半边混蛋。
请容他表明,他绝不是那种故意偷听别人秘密的人。他只是恍然游荡的时候撞见了这二位。那二人并肩离去时他早已不管他们说什么了,他只是有些惊讶于自己的情绪波动,明明只是一番交友宣言,与自己无关的那种。
何况无论是什么人与什么人结盟,或决裂,那都与他无关。
手指有些凉,他看着手心,他的嚣张已被自己熄灭。

金粉般漂浮的尘静静晒着夕阳,总被绿谷出久称为“咔酱”的男孩推开房门甩下背包径直走向卧室床铺,整个人躺了上去。
细细的呼吸声反而显得世界无甚喧嚣,他的心脏平稳跳动,他的双手充斥着凉意,他就一动不动的陪世界安静了十多分钟。
身体有些暖了。自心中涌起的疲惫感这才慢性格的顺神经与血液向身体一寸寸渗透,他倦怠的蹭着枕头,金色的发丝延续这份静谧的感染,软软的散着,夕阳给他的头发上打下了一圈橘红色的光圈。

如果仔细看他,会发现他的嘴角有些过分的红。

是撑坏了。

被轰。

“半边混蛋…”
爆豪胜己自嘲的感觉到他内心空落的那一块居然早已被急切的推搡与喘息间的刺骨炙热填满,而他的嚣张与他的气焰,也一并归回原位。

“连这里都是凉的……啧,你真是个怪物。”

女孩子涂起来都会显得妖异的黑色指甲油在他的身上意料之中的合理。
轰难以想象自己会有形容这性格好似时刻上着膛的男孩“妖异”的一天。

心脏的跳动声混着各自不明意味的喘息声,换言之,谁也说不清楚一切是如何开始的。

“我,烫不烫?”

金发的男孩难以自控的问着。

没办法,他好似发烧。

与他距离负值的那身体的主人已经说不出成句的话。
极致的温差在某些事情上足以带来极致的官能冲击。
盛满了沸水的冰玻璃杯势必分崩离析。

喘息间,他只是按着他的脖颈,复又进了一寸。

顺手擦去了爆豪胜己的眼泪。

(……这都是什么啊摔!(有碍观瞻特别抱歉……

评论(7)

热度(5)